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階拍照強機挑戰高 CP值!Nokia X71 首搭蔡司三鏡頭、開孔式全螢幕

2019/04/02 14:06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首款搭載「開孔式」全螢幕、主相機配備蔡司三鏡頭的中階新機 X71 登台開賣。內建6GB記憶體、128GB容量,單機售價11,900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HMD Global 今(4/2)於台灣舉辦新機記者會,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搭載蔡司三鏡頭、擁6吋「開孔式」全螢幕的中階新機 Nokia X71,這款手機先前並未在全球發表過,此次為首度於台灣市場公開亮相。

此外,全球首款搭載蔡司「5鏡頭」的旗艦機款 Nokia 9 PureView 也同步首次在台亮相,至於何時會引進登台,Nokia 表示會盡快引進官方台灣,屆時也將會公布 Nokia 9 PureView

此次率先登台開賣、以中階價位為定位的全新 Nokia X71 機款,主打四大亮點,包括:具備最高4800萬畫素的蔡司光學認證三鏡頭、超大 6.39 吋全螢幕並擁有旗艦級機款的PureDisplay 色彩顯示技術、與高達93%螢幕顯示佔比、以及內建3500mAh 電量。

旗艦機規格下放中階機款。Nokia於台灣正式發表中階拍照強機 X71、採用開孔式6.39吋全螢幕、搭載蔡司認證三鏡頭。(圖記者劉惠琴攝)

Nokix X71 在規格配置上,搭載高通 S660處理器、內建 6GB記憶體與128GB儲存容量,並支援microSD記憶卡擴充(最高可支援達256GB);在機背主相機部分,則是配置有採直式排列的三顆蔡司認證光學鏡頭;其中,主鏡頭為高達4800萬畫素的高感光鏡頭、配備6枚鏡片與 F1.8 超大光圈、最大達1.6 um 感光元件,擁有四倍進光量,當於低光源或夜間拍攝時可進而獲得更高進光量,可輕易拍出清晰明亮的影像畫質,同時還支援可自動偵測18種場景的AI場景檢測功能。

除了4800萬畫素主相機之外,另外兩顆鏡頭分別為具120度超廣角的800萬畫素鏡頭、與500萬畫素的景深鏡頭。至於設置於機身正面頂端最左上方的前置自拍鏡頭,則為1600萬畫素。Nokia X71 預載Android 9.0作業系統、支援18W快速充電,單機建議售價為11,900元。

你可能也想看

五鏡頭 + S845!Nokia 新旗艦手機在台或 2 萬有找

拆解「 5鏡頭」 Nokia 9 PureView 旗艦機!機身內部結構有3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