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全新官方客服登場!4 步驟這樣用

2019/03/28 18: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LINE)

LINE  今(28日)舉辦春季發表會,會中並揭露大量新服務與應用,包括與行政院合作假新聞澄清平台,以及 LINE Music 將在今年年中正式推出。

其中,LINE 也宣佈推出改版的全新官方客服機器人,方便用戶詢問各種 LINE 在使用上的疑難雜症。在新版客服機器人中,LINE 強調透過機器學習,能以自動化方式理解用戶的語意,並提供協助。由於是自動化的關係,客服回應的時間也改為 24 小時。

用戶在使用客服的過程也變得更容易,不需要和過去一樣,以寄信方式連繫,而是可以直接打字詢問。今年第二季,LINE 也計劃再串接真人服務,讓用戶可以即時以打字輸入的方式和真人互動,詢問想了解的問題。

而想要使用 LINE 的新客務,用戶可以嘗試以下流程:

1、在聊天室或好友專區,搜尋「LINE客服小幫手」。

(圖/LINE)

2、LINE 客服會簡單詢問用戶手機的系統為 iOS 或 Android。選擇之後,並稍微示範使用方式。之後,用戶就能依需求點選底下的 6 格圖文選單。

(圖/LINE)

3、如果要問題,用戶可以直接像一般和朋友聊天一樣,在對方框直接輸入想要的問題。

(圖/記者黃敬淳攝)

4、用戶也可以點按「常見問題」,跳到 LINE 預先寫好的常見 QA 清單,或是點選「聯絡客服」,像過去一樣寄信件給 LINE,並在一個工作天內收到回覆。新的功能還有「許願池」,方便用戶

(圖/LINE)

LINE 也提醒,如果想直接輸入文字和 LINE 客服機器人對話,對話內容必須是完整語句。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推全新「樂兌」新玩法!手機行動兌換商品 4 步驟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