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推全新「樂兌」新玩法!手機行動兌換商品 4 步驟搞定

2019/03/28 16:06 文/記者劉惠琴

LINE於台灣正式推出「樂兌」派樣活動新玩法!(圖LINE提供、記者劉惠琴;圖記者合成)

LINE於今3/28舉辦春季記者會,針對各界密切關注的 LINE 官方帳號 2.0 計畫,宣佈整併現有LINE官方帳號與 LINE@ 生活圈帳號的新版「LINE 官方帳號」,將於 4 月 18 日正式在台上線。同時,並宣告第二季將正式引進新潮有趣的「LINE樂兌」派樣服務,讓 LINE 用戶可於全台指定的實體通路進行商品兌換活動。

簡單來說,「LINE 樂兌」就是一站式派樣行銷的創新服務,讓派樣的過程變得更簡單、更精準,且不受時間地點限制。以往企業品牌或商家業者,當在推出新商品或新促銷活動時,最常見到的推廣活動,就是在人潮往來出沒的知名據點、車站捷運站或鬧區路口上,由雇用的派樣人員各別進駐到不同的定點,直接在街頭或店頭進行隨機發送新商品或試用樣品的方式,以提升新商品曝光度、與鎖定的目標人群進行互動。

(圖記者劉惠琴攝)

現在,擁全台月活躍用戶數高達2100萬人的LINE,則是進一步把由人力派樣發送的推廣活動轉換為「行動數位化」,透過「LINE 行銷快訊」官方帳號與「LINE 樂兌」派樣服務 ,透過人手一機的行動裝置,以串聯 LINE 用戶與企業品牌商家們進行互動。LINE台灣官方表示,今年第二季正式引進台灣的「LINE 樂兌」派樣服務,先前在日本市場推出一年多,且極受用戶歡迎,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1,960萬人次,參與超過3億次各式各樣的派樣活動。

對 LINE 用戶來說,到底怎樣才能體驗到有趣新潮的一站式「LINE 樂兌」派樣服務呢?舉新飲料上市為例,當手機 LINE 收到「LINE 樂兌」的兌換活動訊息後,只要執行四個步驟,即可完成。

步驟1、加好友掃條碼
用手機打開LINE App,開啟「加入好友」頁面,點選「行動條碼」,用手機掃描「新飲料」的活動兌換條碼後,即可取得參加該兌換活動的資格。

步驟2、參與活動
接著,進入「新飲料」的兌換活動頁面、瀏覽相關說明與注意事項,按下「參加活動」按鈕。

步驟3、填寫資料問券
填寫該兌換活動的簡單問券調查,填寫完成送出後,手機螢幕上就會顯示「恭喜中獎」的訊息。

步驟4、獲得兌換條碼
於聊天室列表頁面,點選「LINE樂兌通知」,即可取得「獎項兌換」的電子條碼。

於該活動所指定的實體通路(如超商、美妝店等),向店員出示手機「LINE樂兌通知」的中獎兌換條碼,即可完成兌換。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新貼圖出現這句「被塑膠」你會用嗎? 盤點 5 大爆紅網路用語

 一鍵切換更方便了!LINE 聊天室新增「隱藏版」功能,iPhone 用戶先獨享!

 LINE 暫存檔吃光手機儲存空間?幫 LINE 快速瘦身全靠這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