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吋螢幕 + S670 處理器!Google Pixel 3 中階版售價「1.5 萬」?

2019/03/28 10: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oogle Pixel 3 (圖/記者黃敬淳攝)

德國科技網站《Winfuture》透露,Google 將在今年推出兩款 Pixel 手機的中階版,並取名為「Pixel 3a」以及「Pixel 3a XL」。消息也指出,Pixel 3a 系列的價格將為 Pixel 3 的一半,以歐洲區定價來說為 450 歐元,約合台幣 15,648 元。

《Winfuture》也稱,Pixel 手機中階版的特色,包括採用 Snapdragon 670 與 710,並會有 5.6 吋和 6 吋兩款螢幕大小,記憶體大小則是 4GB / 64GB。配色方面則會有黑、白,以及一種稱作「鳶尾花」,視覺效果帶點紫色感的配色。

過去也有說法指出,Pixel 3 系列的中階機會命名為 Pixel 3e 與 3e XL,主打特色則會放在相機水準「超越一般中階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會4大服務登場!信用卡、新聞、遊戲訂閱一次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