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關鍵、音量鍵全都掰掰了?韓媒爆:三星 Note 10 將採無實體按鍵新設計

2019/03/27 10: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去年推出的Note 9。(圖翻攝自Tech Rader)

智慧型手機朝全螢幕設計已是今年的主流趨勢,隨著今年新機款採用螢幕指紋辨識技術、移除實體指紋辨識按鍵後,未來新一代手機將有望搖來「無實體按鍵」的全新變革。

先前,韓媒《 ETNews 》爆料,稱三星將於今年下半年發表搭 S Pen 手寫筆的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10,除將採用自家 Infinity-O 開孔式螢幕技術,螢幕尺寸還將會從前代Note 9 的6.4吋 升級為 6.66 吋,成為 Note 系列旗下歷來螢幕尺寸最大的機款;同時,機身體積還能維持與前代機款一致,讓螢幕顯示面積佔比進一步提升。此外,耳機孔也有可能會移除。

三星Note 10(或稱Note X)渲染圖於網路曝光

除此之外,據《 ETNews 》的最新報導稱,針對智慧型手機的設計,三星正計畫取消手機機身上的實體按鍵,包括:電源鍵、音量鍵、Bixby語音聲控鍵等,並開發一種可透過新型感應器技術與模組元件,讓手機邊框上具備有感應壓力的功能,透過觸摸機身邊框的操控,即可開關機、調整音量大小與Bixby 語音聲控等功能,以實現「無實體按鍵」的極簡化設計,讓手機機身邊框沒有任何凸起的部分,藉此更進而實現手機全螢幕平滑的極致設計,並提升用戶在使用全螢幕手機的沈浸感。

據悉,預計將於下半年發表的上市的 Galaxy Note 10,率先採用「無實體按鍵」的新型技術與設計,可能性極高。若傳聞屬實,那麼 Galaxy Note 10 將會是三星首款無按鍵的智慧型手機。有關三星這項正在進行研發的「無實體按鍵」技術,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相機大躍進?外媒披露三星 Galaxy Note 10 將具備4鏡頭技術

三星 Galaxy Note 10 多張渲染圖曝光!外媒曝 5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