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具備 4800 萬畫素蔡司認證鏡頭!Nokia X71 宣布4月初在台上市

2019/03/26 16: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Mysmartprice)

據《手機王》報導,HMD Global 已正式宣佈將於4/2在台灣舉辦 Nokia X71 新品發表會,並同步展出旗下「最好的拍照手機」 Nokia 9 PureView。

(圖片來源/擷取自手機王)

綜合多方消息,HMD Global 新的 Nokia X71,是 HMD Global 首款採用高達 4800 萬相機畫素的智慧型手機,而且還擁有 120° 超廣角鏡頭,兩個鏡頭都是使用蔡司認證的光學鏡頭。從先前流出的渲染圖可以得知,Nokia X71 可能採用與三星(Samsung)Galaxy S10 一樣的 O 型顯示螢幕,尺寸為 6.22 吋,在自拍方面可望有不錯的表現。

(圖片來源/擷取自 NCC)

目前 Nokia X71 已經獲得台灣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認證(編號 TA-1167),由於 HMD Global 並未在2月的 MWC 2019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佈中階手機產品,因此 Nokia X71 普遍被外界被視為是 HMD 中階手機系列 Nokia 6.1 Plus、Nokia 8.1 家族的繼任者。

外媒《Mysmartprice》也認為 Nokia X71 的定位是中階機種,因此不會使用高通(Qualcomm)新的 10nm 旗艦處理器,採用 Snapdragon 710 之類的中階處理器的機率比較大。不過從現在流出來的規格來看,Nokia X71 主打拍照功能的意味比較濃厚,主打重點應該也不會放在手機處理器效能上。

【你可能還想看】
 五鏡頭 + S845!Nokia 新旗艦手機在台或 2 萬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