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充飽電只需 17 分鐘!小米總監透露:已研發出 100W 超級充電器

2019/03/26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秒拍)

目前充電速度最快的手機充電器是OPPO SuperVOOC 莫屬,50W 的充電規格可以提供手機 10V / 5A 的高速充電。不過,OPPO 的競爭對手小米(Xiaomi)也傳出秘密開發新款超級充電器,據聞該款充電器將擁有 100W 的超高效能。

(圖片來源/Gizmochina)

據小米的品牌總監林斌在微博上的一則貼文,指出工程師已經成功開發了 100W 手機充電器,能提供智慧型手機手機 20V / 5A 的充電速度,將一顆 4000mAh 電池完全充滿只需費時 17 分鐘,是 OPPO 的 SuperVOOC 50W 近乎兩倍的充電速度(17 分鐘能替 3700mAh 電池充到 65%);另一個競爭對手華為 Mate X 隨附的 55W 充電器,充飽店則需耗費 35 分鐘。

小米目前上市的智慧型手機最高僅支援到 27W 有線充電,最新的小米 Mi 9 智慧型手機則是隨機附贈一顆 18W 充電器,尚未有智慧型手機能支援小米的 100W 超級充電器。不過,隨著各家品牌逐漸提高充電規格、追求最短充電時間,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就會逐漸普及化,出門就不必再攜帶一顆行動隨充了。

【你可能還想看】
 追著蘋果發表會跑?小米超輕量新筆電將在 3/26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