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最感人的一刻!「她」上台致詞讓庫克都落淚

2019/03/26 06: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直播)

蘋果春季發表會的「One More Thing」不是 iPhone SE 2,也不是 iPod Touch 等任何硬體設備。作為壓軸登場的美國知名脫口性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於發表會上的一席話,讓庫克都感動到哭了,成為最大的亮點。

歐普拉一登場,就迎來全場熱烈掌聲,即便是網友也給予大力支持。作為壓軸,她宣布將在 Apple TV+ 拍攝兩部紀錄片,兩部的主題分別為職場騷擾與心理創傷。

「我們都渴望自己的聲音被聽見,我們也需要被傾聽,這就是我加入蘋果的原因。」歐普拉提到,蘋果給予自己全新的方式,去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並且傳送到 10 億台手機,進入 10 億人的口袋中。

從 1996 年開始,歐普拉就於節目上無償向觀眾介紹書籍,希望大眾重新拿起閱讀、思考,由於幾乎是純公益的行為,讓歐普拉獲得大量好評。她也預告將把經典的讀書俱樂部於 Apple TV+ 以直播重現。她說,希望透過書本召開一段真正的思想交流。

這一席話,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聽完感動地在台上落淚,歐普拉上前給予熱情擁抱,該畫面堪稱蘋果發表會最感人的一刻。絕佳的口才,加上無私奉獻地節目精神,讓許多外媒都將歐普拉視為發表會的最大亮點,《哈芬登郵報》甚至寫道,「在沒什麼亮點的發表會中,歐普拉可說是救了蘋果。」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大轉型推4大新服務!信用卡、新聞、遊戲訂閱一次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