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enFone 6 或新一代電競手機?華碩頂規新機通過 NCC 驗證

2019/03/24 11:5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華碩 ZenFone Max Pro M2(圖/本報資料照)

在公佈電競手機與「Power User」為今年新品主軸後,華碩的一款新手機,近日以「ASUS_I01WD」為名悄悄通過 NCC 驗證,成為新品上市日期不遠的暗號。因「ASUS_I01WD」為先前未出現過的裝置型號,再觀察華碩過去新品的節奏,這款新品頗有可能是全新的 ZenFone 6 系列中的一支,或是新的 ROG 電競手機。

只是,在 NCC 的資料庫中,並無法看出「ASUS_I01WD」的規格細節,僅知道它採用了 USB Type-C,也有 NFC 和藍牙 5.0。

然而在早於 NCC 認證約 1 個月前出爐的國際 Wi-Fi 聯盟認證資料中,則能發現「ASUS_I01WD」內建 Android 9.0 Pie,此外也採用型號為「WCN3998」的高通 Wi-Fi 晶片。因「WCN3998」被整合在後來的 Snapdragon 855 頂規處理器,「ASUS_I01WD」應會是一款頂規手機,甚至為旗艦定位。

華碩曾預告,將會在 5/16 推出 ZenFone 6。依往年節奏,旗艦款的新 ZenFone,還會比作為主力的標準版再晚 2 個月左右上市,換言之,想體驗華碩的 Snapdragon 855 頂規手機,用戶可能得有等到今年夏天的準備,但詳情仍得等待 5/16 發表會後公佈。

《你可能還想看》

快改 IG、FB 密碼!臉書坦言上億用戶密碼員工看得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