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買一支中低階手機!三星原廠 Galaxy Fold 摺疊機保護套售價曝光

2019/03/23 16:59 文/記者劉惠琴

(圖/歐新社)

三星首款採用7.3吋 Infinity Flex 螢幕、並可向內彎曲凹摺成4.6吋螢幕的「Galaxy Fold 」摺疊式智慧手機,最快將於今年四月正式開賣。儘管單機要價高達1,980元美金(約合台幣6.15萬元),由於採用先進創新性的面板技術、並具備新型態的多工應用效能,加上可收合摺疊、易於行動攜帶的便利性,仍讓不少人對這款手機抱持高度的期待。

先前,三星總裁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執行長高東真曾透露,預估 Galaxy Fold 手機將只會生產 100 萬台。在「量少價高」的情況下,反而為這款還未上市的摺疊手機,無形中更加增添了與眾不同的獨特稀有性與吸引力,成為不少科技嘗鮮族們津津樂道的超夯話題手機。

Galaxy Fold 摺疊手機將因應市場需求,僅會於部分國家地區上市,除確認四月會在韓國、美國上市之外。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台灣也有望開賣。據《蘋果日報》消息,台灣通路商相關知情人士透露,三星首款 Galaxy Fold 摺疊手機,最快將有可能會在四月底期間登台開賣。

不過,考量市場需求性,預測推估屆時台灣到貨的 Galaxy Fold 手機數量約僅有千支左右。若傳聞屬實,屆時,會不會在台灣掀起一波搶購熱潮,將是備受矚目的焦點。

預計四月上市的三星首款摺疊智慧手機Galaxy Fold ,三星官方將推出該手機專屬的保護皮套,單價頗高貴。(圖為示意圖;圖翻攝自三星Mobile官方新聞室)

特別一提的是,三星首款摺疊手機,除了手機本身獨特的創新設計、操控應用、與高貴售價,成為令人吸睛的話題焦點,除此之外,就連原廠推出的專屬保護套,近來也掀起許多網友們熱議。

據外媒《MSPoweruser》的最新報導,三星瑞士線上商店官網已率先上架一款三星 Galaxy Fold 的皮革保護套,網頁顯示該款由原廠推出的保護套配件,建議售價為135瑞士法郎,(約合台幣4,200元);將於未來6至8週開放線上訂購。至於該款保護套的產品圖片,則並未顯示於網頁上。看來Galaxy Fold 摺疊手機,除了手機訂價很高貴,就連原廠推出的保護套也不便宜,相當於可買一支中低階智慧型手機。

目前有關 Galaxy Fold 摺疊智慧手機,在台上市的售價、時間,尚未獲台灣三星官方的證實,若後續有進一步消息,將會補充更新。

你可能也想看

螢幕摺痕藏不住?疑似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開箱影片曝光

Galaxy Fold打頭陣!三星還藏了「兩招」摺疊技術、最快年底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