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手機調整品牌名?「Xperia」更名跡象浮現

2019/03/22 12: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日前在官方 Twitter 宣佈,將從 6/1 起從目前的「Sony Xperia」帳號,轉移到新的「@SonyMobileNews」,並改為在此發表新消息。儘管目前的新品仍以 Xperia 1、Xperia 10 為名,但相關跡象似乎顯示 Sony 將會調整 Xperia 這一品牌名稱。

實際上,未來可能被放棄的「Sony Xperia」舊 Twitter 官方帳號,有著高達 103 萬的追蹤者;但新的「@SonyMobileNews」,則只有 20.2 萬。在該動向中,Sony 也浮現出將更著重「Sony」,而非「Xperia」的方向。

此外作為對比,在去年的旗艦機 Xperia XZ3 上,Sony Mobile 仍只在機身背後中央烙上「Xperia」字樣,但到了 Xperia 1 和 Xperia 10 系列上,則已改為「Sony」,「Xperia」被放到背面底部。

部份流言則指出,在一些 Sony Mobile 原型機中,已看不到 Xperia 字樣,只留下「Sony」;一則有趣的消息則表示,Sony 之後的機型將會更加著重連結既有的產品品牌,如 BRAVIA 電視、Walkman 以及 PlayStaion。

該動向若成真,Sony 手機的品牌名可能也將繼「Sony Ericsson」、「Sony Xperia」後,再獨立為「Sony」,作為新世代的開始。Sony Mobile 也透露,於 MWC 展發表並更名的 4K 手機 Xperia 1,將是 Sony 手機的全新開始。

《你可能還想看》

一連三天新品!蘋果AirPods第二代上架:添加無線充電盒、支援 Hey Si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