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摺痕藏不住?疑似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開箱影片曝光

2019/03/21 13: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YouTube)

於 MWC 大會期間,三星全程把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鎖在玻璃櫃內,不開放媒體試用。讓許多人對這款手機充滿疑惑,其中就包含塑料材質的螢幕,會不會產生摺痕?YouTube 頻道《phoneoftime》近期就公開一段疑似 Galaxy Fold 的開箱影片。

目前還無法證實《phoneoftime》所拿到的是否真的為 Galaxy Fold,儘管從外觀與構造上幾乎與發表會的相同,影片中刻意拍攝手機與系統資訊增加可信度,是否為最終販售的版本?目前無法證實。

透過影片發現 Galaxy Fold 的機身厚度相當可觀,另外最明顯的莫非於展開後的摺痕,由於不曉得這台手機的摺合次數,所以無從得知其耐用度如何,可是確實證明摺疊手機都可能在長久使用後,出現類似的使用痕跡。

為了打造得以彎曲的柔性螢幕,免不了採用塑料材質,康寧為了解決這項問題,積極研發柔性玻璃螢幕,不過現階段的技術,摺疊手機恐怕都得面臨相同的難題。

根據彭博社報導,Galaxy Fold 摺疊耐用度大概落在在一萬次上下,據傳三星考慮替所有購買 Galaxy Fold 的消費者提供免費換螢幕的售後服務,以解決目前技術上的瓶頸。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機設計掀口水戰!三星、蘋果與華為策略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