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產品又偷跑!iMac 升級第九代處理器、加速達2.4倍

2019/03/19 21:0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繼昨晚無預警上架 iPad,蘋果今天(19日)又偷上了一款新產品,就是 iMac 電腦。上一次更新是兩年前。這次與 iPad 的作法大致相同,在外觀設計上幾乎維持不變,只不過 iMac 的升級幅度又更少了一些,幾乎只針對處理器與顯示卡而來。

首先是處理器,21.5 吋的機型從原先第七代的 i5,一律換成第八代,提供 i3、i5 兩種規格供選擇。27 吋的機型則最高給到第九代的 i5 處理器。官方宣稱,21 吋的 iMac 與前代相比處理器將有 60% 的效能提升,至於 27 吋的會快上 2.4 倍。

顯示卡的部分, 21.5 吋的 iMac 則有較為明顯的升級,最高規改搭 Radeon Pro 560X 4GB RAM;27 吋的則為 Radeon Pro 580X 配備 8GB GDDR5。前者有 80% 的圖像處理效能提升,後者稍微少了一些,僅 50%。

客製化升級部分,台灣官網雖然已經上架,但仍無法點選。記者實測美國蘋果官方,21 吋 iMac 處理器最高可選配到第八代 i7,並且能換上 4GB 的 Radeon Pro Vega 圖形處理器;27吋的機型處理器更可以選到第九代 i9,顯示卡最高規則為 8GB 的 Radeon Pro Vega。

另外,蘋果同時提高記憶體客製化的上限,21.5 吋的 iMac 最高可加到 32 GB RAM,27 吋的版本更可有 64GB RAM 的超級頂配。

台灣並非首波上市國家,詳細資訊仍待官方公告。不過存現有的官網資訊來看。蘋果本次沒有針對螢幕與連接埠進行調整,就連售價也沒變。倒是一連兩天偷上新商品,明後天會輪到 AirPods、iPod Touch 嗎?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出手全新 iPad Air、iPad mini!網讚:平板市場沒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