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 FCC 資料顯示:三星將再推出一款入門機

2019/03/20 2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shville Chatter)

除了推出旗艦款智慧型手機外,三星(Samsung)在入門 Android 機的市場向來沒缺席過,根據外媒《Mashville Chatter》的揭露,三星正準備在新興國家推出今年唯一一款運行 Andorid Go 系統的 Galaxy A2 Core 手機。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shville Chatter)

透過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所公布的資料,三星 Galaxy A2 Core 的設計與去年推出的 Galaxy J2 Core 非常類似,除了背後鏡頭位置有些許不同外,其餘規格都與 Galaxy J2 Core 同等級。

據 FCC 文件中所述,三星 Galaxy A2 Core 將使用自家的 Exynos 7870 處理器(時脈 1.59 GHz),記憶體僅具備 1G 規格。外觀方面則是使用塑膠硬殼,並擁有一片 4.96 吋顯示螢幕,整體手機高 141mm、寬 71mm。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shville Chatter)

最特別的地方則是該手機是採用 Android Go 認證的 Android Oreo 8.1 作業系統,從規格上來看完全是屬於入門機。此外根據《Mashville Chatter》的報導,該機將會優先在大多數亞洲國家上市,包括印度、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以及南非,而售價將於近期在三星官網上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旋轉鏡頭」的平價旗艦 A90 來了?三星預告 A 系列新機 4/10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