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開斬!Inbox by Gmail 下個月終止服務

2019/03/19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Google)

先前 Google 已發出聲明,將於今年春天停止旗下的 App 應用程式「Inbox by Gmail」服務,今日(3/19)獲得 Google 官方確認,將在下個月(4 月)2 日正式關閉。

原本就有使用 Inbox by Gmail 應用程式的用戶都會在近期收到 Google 官方通知,內容表示 Google 將會在15天之內終止 Inbox by Gmail 服務,用戶可以改使用 Gmail App 來繼續使用 Inbox by Gmail 的全部功能。有趣的是,另一個 Google 自家的社群平台「Google+」也將於 4 月 2 日開始刪除用戶的貼文與照片資料。

自 Google 在去年(2018)推出新版 Gmail 應用程式後,許多重要功能幾乎都與原先在 2015 年 I/O 開發者大會推出的 Inbox by Gmail 重疊,為此 Google 花了近一年的時間將 Inbox by Gmail 上的主要功能慢慢轉移至 Gmail App,以求簡化整個 Google App 生態。

【你可能還想看】
 搶修 3 小時!Google 大危機解除,Gmail 與雲端硬碟已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