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限時動態推新介面?競爭對手笑說:可惜我們沒有專利權

2019/03/18 14: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Instagram 每次更新介面總是引來不少使用者抱怨,根據知名的程式碼挖掘人員 Jane Manchun Wong 於推特上爆料,發現 IG 這次打算對限時動態動刀,網美、網帥們這次會買單嗎?

IG 將替限時動態的拍攝介面畫上新衣。目前使用文字區分所有不同的濾鏡與功能,未來則會依序收納為三大類,分別為直播(Live)、一般(Normal)、創意(Create)三種模式。舉例來說,原先投票與相關的貼圖功能,會被收納在創意模式內,一般模式則有 AR 效果或是「超級變焦」。

(圖/翻攝 Jane Manchun Wong 推特)

(圖/翻攝 Jane Manchun Wong 推特)

除了重新調整分類外,視覺上同樣會有所改變。進入不同模式後,可以用類似於單眼相機的轉盤選取你想要的功能。該介面與另外一款 App「Obscura」有些相似之處,也被對手抓到把柄偷偷發文酸說,「當大家都跟著你的作法前進時,你就知道自己是對的。」

(圖/翻攝 Jane Manchun Wong 推特)

在與網友的回應中,Obscura 甚至笑說,「可惜我們沒有專利。」這算抄襲嗎?其實只是開個玩笑,當有網友認真起來的時候,Obscura 就澄清說,「這只是開玩笑,我們不可能因為這麼普遍的東西去申請專利。」

目前還不確定該更新上線時間,詳細仍待官方正式公佈。

《你可能還想看...》

英國女王首次親發IG!秀176 年老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