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升級吃 Pie 吧!華碩宣佈 4 款 ZenFone 手機 Android 9 上線時間

2019/03/18 14: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稍早於自家 Twitter 宣佈,將讓 ZenFone Max Pro M1、M2 兩款中階機型,都可以下載 Android 9.0 Pie,時間點則是在 4 月中上線。同一系列、但稍低階的 ZenFeon Max M2,也傳出會在同樣的時間獲得 Android 9.0 更新。

再低階些的 ZenFeon Max M1 儘管被列入會在今年支援 Andorid Pie 的華碩手機清單中,但目前似乎仍不會在 4 月中收到更新。

目前,前述的 ZenFone Max Pro M1 和 M2,則已能開始搶先體驗 Android 9.0 的 Beta 版本。

華碩稍早也在自家論壇中透露,將在 6 月中為前代主力機 ZenFone 4(ZE554KL),推出 Android 9.0 更新。

上月,華碩則曾公佈預計在今年會更新 Android 9.0 的所有自家手機清單。當時清單中意外沒出現 ZenFone 4 曾引來議論,但華碩隨後澄清是漏刊,並在上週公佈 ZenFone 4 的 Android 9.0 上線時間 。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Q 真面目首次公開!第一個開發者版本 6 大新功能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