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月新品定案了?台廠動向爆 AirPods 2、新 iPad 已量產

2019/03/15 15: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DIGITIMES》消息,台灣柔性印刷電路板(PCB)廠商台郡和臻鼎科技,已開始為新一代 iPad 量產零組件;華通及燿華電子,也開始為第二代 AirPods 2 量產軟硬複合板(Rigid-flex board),雙雙暗示這兩款產品近期將會上市。

蘋果已預計會在台灣時間 3/26 凌晨一點舉辦發表會。如同往昔,蘋果並未透露發表會的內容,但地點選在自家總部的賈伯斯劇院,似乎較去年選在芝加哥的一所高中隆重。

消息也稱,台郡和臻鼎科技,將視為 iPad 供應的 PCB 零件,作為 iPhone 銷量下滑的彌補。

今年 1 月,數台新 iPad 的型號,也在包括歐亞經濟委員會(EEC)在內的幾個資料庫中現身,一般認為是新品將上市的預兆。去年,蘋果也曾在 3 月的春季發表會,推出支援 Apple Pencil 的平價六代 iPad。

相較去年具備可支援 Apple Pencil 的亮點,今年度的 iPad 則可能以硬體升級和調整為主,但可能有螢幕加大至 10 吋以上的機會。Touch ID 指紋感測,以及 3.5mm 耳機孔,則預料仍會保留。

消息則稱,AirPods 2 仍會保留與目前相同的外觀,但會新增黑色版本並調整塗層,整機相對舊版更具摩擦力;功能部份,AirPods 2 有望有更好的 Siri 整合能力和防水功能,同時能偵測部份生物資訊,如心率。音質方面也傳出會有改善,除了新增降噪功能,也會提高低音品質。

不過《彭博》也稱 AirPods 2 售價將會較目前的第一代有所調漲。有消息稱 AirPods 2 會來到 199 美元,相比第一代增加 40 美元、約合台幣 1,2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新 iPad 、2代 AirPods 要登場了?蘋果突發春季新品邀請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