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操作更直覺!Google 推出全新設計Drive App

2019/03/13 18: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Google 今(3/13)釋出全新設計的 Google 雲端硬碟 App,除採用新的 Material Design 設計外,還添加一些新的功能。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新版 Google 雲端硬碟 App 因採用 Material Design 風格,因此與 Chrome 和 Gmail App 一樣都有比較圓潤的設計,這次還直接將介面變得更直觀,例如下方分成「首頁」、「已加星號」、「共用」與「檔案」四大項目,用戶可以更快速地切換。

此外,「小組雲端硬碟(G Suit 用戶)」項目現在則整合到「檔案」的子項目裡,如果用戶有使用電腦端的「備份與同步處理」應用程式,則也可以直接在「檔案」的子項目裡進行訪問;至於「近期(檔案)」、「離線(檔案)」、「垃圾桶」則直接被整合至左側邊欄中。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目前新的設計將優先釋出 iOS 版本,iOS 用戶可以直接在 App Store 上更新;Android 用戶據 Google 官方的說法得等到 3 月 18 日才會開放下載。

【你可能還想看】
 崩潰!Google罕見當機,Gmail、雲端硬碟皆中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