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修 3 小時!Google 大危機解除,Gmail 與雲端硬碟已恢復

2019/03/13 15:2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今早 Google 旗下的 Gmail、雲端硬碟驚傳大當機,引起網路上一陣騷動。許多網友回報,無法寄信、下載附件。根據 Google 官方頁面的最新消息,目前已成功修復相關服務。快點檢查自己的信箱、雲端硬碟正常了沒。

根據《G Suite 狀態資訊主頁》,從今日上午 10:53 開始亮起的橘燈,已回到綠燈狀態。Google 於下午 2 點 13 分寫道,已正式解決問題,對於帶來的不便深感歉意。不過詳細的原因,仍待 Google 深入調查後再能得知。

本次的災情可說是 Google 難得一見的大當機,根據網友回報,主要的問題在於無法下載檔案以及寄信失敗。也有人表示,Google Maps 的街景同樣無法正常顯示。

從 Outage Report 網站的資料來看,災情從亞洲、美洲到歐洲都有,光是 Gmail 就接獲 6500 筆的錯誤回報,目前仍在零星增加中。至於 Google Maps 今日則有 1246 筆,反倒是雲端硬碟只有 878 筆,甚至連 YouTube 都有 831 筆,可說 Google 旗下的服務都有災情發生。

《你可能還想看...》

崩潰!Google罕見當機,Gmail、雲端硬碟皆中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