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瀏覽器新增「黑暗模式」上線了!Mac用戶先獨享,一鍵設定這樣做!

2019/03/13 17:26 文/記者劉惠琴

macOS系統的用戶把Chrome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版本後,現在已可使用深色背景的黑暗模式,瀏覽網頁。(圖翻攝自9to5Google)

Google 在今3/13稍早,已正式向所有使用 Winodows、macOS、與 Liunx 系統的用戶,發佈最新升級的「Chrome瀏覽器 73」版本。除了改善與帳號同步登入相關的設定、支援網頁開發人員硬體端的多媒體播放按鍵、與瀏覽器視窗畫中畫自動播放模式。

特別一提的是,在此次最新釋出的Chrome 瀏覽器版本,目前已針對 macOS 系統的用戶正式加入了「黑暗模式」的全新功能。至於Windows 用戶們要想體驗舒適不傷眼力的「黑暗模式」功能,Google官方則是提前預告已正在趕工中,用戶們暫時還需要再等等。

開啟系統偏好設定,點選「一般」外觀欄位選擇深色;Chrome瀏覽器就會自動切換為黑暗模式。(圖翻攝自Mac電腦畫面)

使用 macOS 系統的用戶,在把電腦桌機的 Chrome 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的 73版後,要從 Mac 電腦上的系統選單進行設定,開啟「系統偏好設定」,點選「一般」,在「顯示」選項選擇「深色」;這時啟動Chrome 瀏覽器就會自動跟著切換到黑暗深色的瀏覽模式,網頁視窗頁面會顯示為以黑灰色的背景底色、白色字體的文字。

左為淺色日間模式、右為深色黑暗模式。(圖翻攝自Mac電腦畫面)

《你可能還想看...》

滑手機用「黑暗模式」真的比較省電?Google 揭曉數據實測結果

Google「春季大掃除」!3 大服務這個月吹熄燈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