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 Windows 10 跑手遊成真!微軟開始測試 Android App

2019/03/13 14: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The Verge)

去年,微軟曾預告將推出「Your Phone」功能,能讓用戶透過將手機 App 的內容鏡像投射到 Windows 10 電腦,並直接在電腦上控制和使用自己的手機。不過該功能在去年 5 月的開發者大會公開後,僅在年底又亮相一次示範影片,實際上線的時程則沒有明確公佈。不過,有開發者爆料,該功能目前已正式釋出給開發者測試,暗示正式上線的時間已經不遠。

微軟也同步透露一些「Your Phone」的使用細節,如目前僅支援三星 Galaxy S8 和 S9 系列,Android 版本則需在 7.0 以上。開發者(或未來的用戶)也需要在自己的手機上,先安裝一個「Your Phone」App,同時未來想使用「Your Phone」的裝置,其藍牙標準也得支援「Bluetooth with Low Energy Peripheral」(BLE)。

(圖/翻攝自 Ajith 推特)

目前,微軟自家的 Surface 系列,也僅有 Surface Go 有支援,但未來能用上「Your Phone」的裝置還會增加。

在微軟的理想版本中,用戶將能直接在 Windows 10 上,於一個 App 視窗裡完整地使用自己的 Android 手機,也可以見到手機的主畫面,不過依開發者透露的資訊,目前的「Your Phone」在連接手機訊息、App 通知與照片的部份,才有較高的完成度,仍得等待一段時間發展。目前的「Your Phone」也暫不支援觸控輸入。

在發表「Your Phone」時,微軟也曾計畫讓 iPhone 加入,不過在後續的測試和展示中,已沒有多提到 iOS 相關的發展。也有一些用戶已先透過 Android 模擬器,滿足在 PC 上使用 Android App 的需求,但微軟的加入或許能在流暢性和支援度上更具保障。C

《你可能還想看》

黑暗模式正夯!臉書卻逆向操作推新介面「純白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