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商標局文件透露:微軟下一代 Surface Pro 專利在於強化支架

2019/03/12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Kimovil)

微軟(Microsoft)的 Surface Pro 系列主打平板與筆電結合,自推出後就受到許多商務人士喜愛,今日(3/12)美國專利及商標局(USPTO)所發布的專利文件透露,微軟似乎正在考慮強化下一代 Surface Pro 7 的螢幕支架。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dowsunited)

透過德媒《Windows United》的揭露,微軟新的 Surface Pro 專利包含了一個複雜的「帶摩擦阻力的分段式鉸鏈(Friction Hinge with Clutch-Based Resistance)」,可以讓用戶在合起 Surface Pro 時使用的力量少於打開它所需的力量,且能由用戶自行調節合起支架時的阻力大小。簡單來說,新的設計能防止 Surface Pro 的支架隨便被打開,卻能輕鬆地將它合起來。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dowsunited)

此外,先前其他的專利亦顯示微軟正在替 Surface Pro 設計一款更輕、薄的 Quick Type 專用鍵盤,利用將觸控板的電路元件與鍵盤主板作結合,進一步替 Quick Type 瘦身。這樣做是否會改善觸控板的靈敏度?還未能得知,但可以知道的是,Surface Pro 7 將會有一個更適合攜帶的 QWERTY 鍵盤。

微軟新的 Surface Pro 專利申請的編號為 US20190064886,最早於 2017 年 8 月 29 日提交於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根據過去微軟發表新產品的時機可推斷,今年最快有望於 10 月份見到微軟推出新一代的 Surface Pro 7。

【你可能還想看】
 新專利申請意外曝光!MacBook 實用功能將在微軟平板上大復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