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吃派了!HTC 宣佈 U11、U12 系列升級 Android 9 時程

2019/03/12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HTC 官方粉專)

HTC 早於去年八月,就確認 U11、U11+、U12+ 可以更新至最新的 Android 9.0 Pie,然而用戶卻始終苦等不到更新。今早,HTC 官方粉絲團正式公告,預計第二季推送 Android 9.0 更新。

於官方發文中,HTC 表示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推出 Android 9 更新,將會釋出 HTC U11、HTC U11+、以及HTC U12+ 等型號。目前詳細時間還不確定,第二季可能是四月,也有可能得等到六月。相比之下,Android One 系統的 U11 life(台灣未販售) 早已經於去年 12 月完成更新。

HTC 僅於貼文中點名 U11、U11+、U12+ 三款機型,其餘 HTC U11 EYEs、HTC U12 life 是否升級則沒有進一步說明。

《你可能還想看...》

少見「降價」賣的旗艦機!LG G8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