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見「降價」賣的旗艦機!LG G8售價曝光、當魔術師玩手機這個價

2019/03/12 08: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手機越賣越貴,旗艦機款動輒 3 萬也稀鬆平常。LG 為了搶回市佔率,今年於 MWC 推出的 G8 ThinQ 旗艦機在售價上可說大展誠意。官方公開的預購資訊中,同步揭曉售價,G8 或許是旗艦系列中,少數比前代還要便宜的手機

根據韓國 LG 官網資訊,G8 正式售價為 897,600 韓元(約台幣 24,489 元),相比去年推出的 G7 ThinQ 則為 898,700 韓元(約台幣 24,519 元)。儘管從台幣來看,售價微幅降低 100 元非常少,可是綜觀市場上多數的旗艦手機,突破 25,000 元早已是常態,LG 能維持同等級價碼,並稍微砍一小刀也算不簡單。

G8 今年主要引進全新的「ToF 鏡頭」與「Crystal Sound OLED」螢幕發聲技術,前者帶來如魔術師般的「隔空感應」操作以及獨家的「靜脈辨識」,後者則是將家電技術搬到手機領域使用。兩項技術是否實用,且會讓消費者有感?就只能等著市場考驗。

(圖/翻攝韓國 LG 官網)

然而從外觀來看,G8 幾乎沒變。同樣前鏡頭為劉海設計、側邊同樣搭載智慧助理按鈕,就連略粗的邊框似乎沒有多加琢磨。硬體配置部分,預計搭載最新的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有 6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電池 3,500mAh。

去年 LG 只在台灣引進 LG G7+ ThinQ,售價開出 26,900 元,該款機型原先韓國定價為 976,800 韓元。以相同的匯率與比例來看,或許 G8 能與 LG V40 ThinQ 一樣,壓在25,000 元以內。相關上市資訊與售價,仍待台灣 LG 官方正式公佈。

LG 於 MWC 大會開展前,宣布退出摺疊手機戰,當時負責行動部門的 Brian Kwon 表示,LG 於智慧手機最大的目標,是重新搶回市場地位,現在推出摺疊手機似乎還太早了些。目前看來,針對 G8 的定價策略,或許是公司試圖挽回的第一步。

《你可能還想看...》

LG 把「魔術」都藏在劉海!全球首款會「認手」的手機 G8 ThinQ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