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及前代?三星 Galaxy S10+ 續航結果出爐!

2019/03/06 14:4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預計在 3/8 正式開賣的三星新一代旗艦 Galaxy S10 系列,又以規格較高、同時又有大螢幕優勢的 Galaxy S10+ 最受關注。而近期不少測試也陸續出爐,讓外界一窺這款全新手機的續航表現。

其中,國外科技網站的《GSMArena》指出,儘管有更大的 4,100mAh 電量,Galaxy S10+ 的續航表現相比三星自家的 Galaxy Note 9 似乎略有降級,繳出平均 91 小時的續航,不及 Note 9 的 97 小時;在觀看影片、網頁瀏覽和 3G 通話的續航上,S10+ 也不如 Note 9 ,但相比前代 S9+ 的 86 小時,則有不少進步。

另一網站《PhoneArena》的測試則顯示略有不同的結果,表示 S10+ 的續航和 S9+ 差不多、甚至些微地縮短一些,同時也不及 Note 9 的 8 小時 56 分,以及 iPhone XS Max 的 9 小時 34 分。

不過著名的評測頻道「Mrwhosetheboss」則測出了 S10+ 的最佳表現。在滿電後不關閉螢幕,連續在不同的 App、網頁或影片切換下,S10+ 擊敗了 iPhone XS Max、華為 Mate 20 Pro、OnePlus 6 以及 Galaxy Note 9,成為續航最久的手機,來到超過 7 個半小時後才沒電,也是唯一支持超過 7 小時的手機。

前述手機中表現最糟的則是 iPhone XS Max,在 6 小時 11 分鐘就沒電關機;三星 Note 9 則為 6 小時 41 分,不及第二名 Mate 20 Pro 的 6 小時 47 分。

《你可能還想看》

下水也能使用?傳今年新一代 Phone 螢幕觸控將有 2大超威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