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水也能用?傳今年新一代 Phone 螢幕觸控將有 2大超威功能

2019/03/06 09: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歐新社)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日前釋出有關蘋果將於今年下半年度、發表 2019 新一代iPhone的預測報告,他推估今年一共會有三款iPhone 新機,在螢幕尺寸部分,並有望延續與去年推出的三款機型一致,包括有:6.1 吋 LCD 螢幕的iPhone XR、5.8吋 OLED 螢幕的iPhone XS、與 6.5 吋 OLED 螢幕的iPhone XS Max。

在機身外型與功能部分,今年三款 iPhone 新機有望改為採用玻璃霧面材質的設計、無線充電功能將升級為可支援雙向、採用更加精進的 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並加大電池容量。在相機部分,郭明錤預測,新一代iPhone XS系列雙機的主相機將會搭載三鏡頭(支援3D TOF 立體深度感測技術與AR功能)、新款 iPhone XR 則是升級為雙鏡頭;至於機身外型部分,推估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主要仍是縮減機身邊框、與微調螢幕頂端劉海凹槽區域面積。

除了郭明錤的預測報告之外,最新爆料消息則是傳出,蘋果將為今年的新一代 iPhone機款,加入支援水下模式的螢幕防水功能、與強化螢幕觸控性能的新型 「Taptic Engine」震動回饋模組、並預載具備黑暗模式的iOS 13作業系統。

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近日於他個人推特上Po文透露,今年新款的 iPhone 將有比歷代更加優異的防水性能,且即使在水下也可以順利觸控螢幕使用;據悉,目前有幾款 iPhone 原型工程機,採用蘋果取得的防水專利,現已展開於水下使用iPhone手機的測試。

另,據外媒 BGR 報導,蘋果正研發具有指向性的新型觸控螢幕技術、透過於新一代 iPhone 機身內建的「Taptic Engine」震動馬達引擎,將可讓手機螢幕劃分為類似九宮格般的觸控區域,透過分佈在不同位置上的虛擬功能按鈕,用手按壓在螢幕上的任一位置,即可啟動相對應的特定功能。至於細節尚未有更多消息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穿上帥氣黑衣!蘋果iOS 13將有黑暗模式以及這些更新...

 你的iPhone是不是太舊啦?傳蘋果iOS 13恐淘汰「這些機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