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Messenger黑暗模式偷偷上線囉!聊天室輸入「通關密語」才能解鎖

2019/03/03 13: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臉書悄悄替 Messenger 裝上「黑暗模式」囉!這次把設定藏得好隱密,得在聊天室輸入通關密語才能開啟。由於事前並沒有在更新內容中洩漏消息,該消息是由國外網友測試發現,以下就來替大家解開神秘的「黑暗模式」吧!

首先將 App 更新至最新版本,對任一好友發送月亮 Emoji 圖示(只能是彎月),接著會看見聊天室忽然變黑,大量的月亮從上方掉落的特效。此時就會跳出提示告訴你,「黑暗模式」已經解鎖囉!往後用戶就能在「設定」頁面中,自由調整是否開啟黑暗模式。

記者實際以 HTC U11、iPhone 6s Plus 分別進行測試,不管是 Android 與 iOS 版本都可以順利開啟。不過可能會遇到發送月亮圖示後,聊天室卻毫無反應。此時,可以換一個人傳送月亮圖示,或是將 App 關閉後再重新開啟試試看。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內建原生「黑暗模式」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