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Home 更新版!42種燈具智慧亮度隨手控制

2019/03/02 0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不只 Amazon 與 Apple,許多科技大廠紛紛將目光投放在智慧型家庭功能上,「以一支手機遙控所有家具」將成未來主流。近期 Google 就針對自家的 Chromecast 智慧家庭生態系推出更新,用戶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調整房間燈光的亮度與顏色。

自去年 Google 於 I/O 開發者大會公佈將推行 Google Home 智慧家電後,近期紛紛推出 Home App 的更新檔,據外媒《Android Police》的報導,這次更新主要針對家中有智慧燈光的用戶,可透過 Android 版本的 Google Home App 控制智慧燈光,除了亮度外,還內建多達 42 種顏色供用戶自行調整。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雖然 Google 在智慧家居方面的發展比起 Amazon 或是 Apple 來說有點落後,但憑藉著 AI 技術的優勢,Google 在語音指令的體驗方面顯得更為優秀,尤其是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獲得大多數用戶的讚賞,而去年推出的第三代 Chromecast 與 Google Home 智慧音箱,都是 Google 為了強化智慧家居生態系而做的準備,相信今年 Google 將會有更多的智慧家居功能逐漸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 Pixel 4 旗艦新機!外媒爆料:Google 今年還有這些新品也要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