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現場】新機為何改名?DxOMark 表現?Sony 官方會後訪談這麼說...

2019/02/26 07:20 文/記者黃敬淳巴塞隆納報導

(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Mobile 稍早選在 MWC 首日推出多達 4 款新品,包括搭載三鏡頭和4K OLED 螢幕的新旗艦 Xperia 1、兩款中階機 Xperia 10 與 10 Plus,以及入門定位的 Xperia L3。而在會後的訪談中,Sony Mobile 也談到一些新品的背後細節,包括旗艦機種名稱全然改變的緣由,以及在 Xperia 1 引入全新的三鏡頭設計、OIS 光學防手震甚至人眼偵測對焦後,過去一向不參與的 DxOMark 相機評測會不會重新加入並公佈分數等問題。

Sony Mobile 指出,過去幾年,Sony 的產品是以旗艦 XZ、中階 XA 系列為名,在 XZ 系列中又可分出最頂規的 XZ Premium 系列。但從今年起為了表現「重新開始 」的意義,決定選用簡單又有力的字,於是挑上了 1 和 0 兩種數字。至於入門的 L3 為何沒有一起改名,Sony Mobile 僅表示就只是決定將其延續下來 。

對於未來會不會有 Xperia 1 Premium,Sony Mobile 方面則不置可否,但目前來說,Xperia 1 的定位將與過去的 XZ Premium 系列同級。

至於是否加入 DxOMark 評測?Sony Mobile 則承認 DxOMark 分數的影響力,也認同更高的分數在某種標準上代表相機愈好,但 Sony 打造相機時參考的標準是多樣化的,不會僅考慮 DxOMark。至於 Xperia 1 的 DxOMark 分數究竟如何,Sony Mobile 則僅表示讓大家「等等看」,暗示將來可能會公佈 Xperia 1 的評測分數。

《你可能還想看》

19:07:08 首款 4K OLED 手機登場!Sony 發表新命名旗艦 Xperia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