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現場】糗!小米高級副總登台、Google 助理直接不理...

2019/02/25 07:15 文/記者黃敬淳巴塞隆納報導

(圖/記者黃敬淳攝)

小米於西班牙時間 24 日的 MWC 展前活動上,由自家負責全球業務的高級副總裁王翔主持登台,並介紹了一系列小米目前的成就,如成為史上最快年營收突破 100 億美元、全球第四大手機商,以及擁有目前全球最大、多達 1.32 億台活躍裝置的物聯網平台。

不過,在展示自家智慧家電的橋段,除了開啟快閃屋的小門能成功啟用感應器、讓電燈亮起,後續與 Google 助理的對話則從開啟空氣清淨機開始就全面失效,引來不少笑聲,也讓略顯尷尬、一度在台上小聲碎念的王翔,隨後直接取消了展演上與 Google 助理相關的段落,進入智慧燈炮的橋段。

不過在發表會的後段,小米則依賴招牌的實惠定價,讓現場老外再次拾起掌聲與讚嘆。除了 5G 版小米MIX3 僅定價 599 歐元、約合台幣 2 萬,全球最早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的新旗艦小米9國際版,也只定價 449 歐元,約合台幣,有望是市場上最平價的 S855 手機。

有趣的是,在 2/20 發表會前曾放話小米9「不便宜」的小米創辦人雷軍,儘管最終以中國區定價 2,999 元人民幣、約合台幣 1.4 萬有找的定價再次說服市場,但雷軍隨後也稱,小米9 將會是最後一款人民幣 3,000 元以下的小米旗艦機。預料小米將走向與蘋果類似的策略,擴大已改為獨立品牌的紅米手機和高階的小米手機之間的價差。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首款「5鏡頭」蔡司旗艦機、親民價登場!Nokia 上半年推 4 款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