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影音)全球首款「5鏡頭」蔡司旗艦機、親民價登場!Nokia 上半年推 4 款新機

2019/02/25 02:50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推出全球第一款主相機搭載5顆鏡頭、蔡司認證的旗艦手機 Nokia 9 PureView。(圖/路透)

全球第一款主相機搭載5顆蔡司認證鏡頭的旗艦手機 Nokia 9 PureView,在今年 MWC 2019 行動通訊大展正式公開亮相,成為展場吸睛度十足的話題機款!

擁 Nokia 手機品牌的 HMD Global,今年是第三次參加手機界年度盛會的 MWC 大展。有別於去年、前年,接連在 MWC 展以復刻版功能型的滑蓋香蕉機 8110金剛神機 3310,連續兩年玩復古情懷梗掀起粉絲們回憶與話題討論熱度。

搶在今年 MWC 2019 大展開幕的前夕,HMD Global 正式發表旗下歷來、首款相機拍攝性能最強大的「5鏡頭」旗艦機款 Nokia 9 PureView,同時,這也是 Nokia 首款採用螢幕指紋辨識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Nokia 於今年MWC 2019 大展,發表上半年度的新機陣容,共推出 4 款智慧型手機。以及1款功能型手機。(圖/路透)

相較於競爭對手,今年均推出主打搭載高通最新一代S855 處理器、破2.5萬元價位帶以上的高階旗艦手機,搶攻市佔率。HMD Global 則是罕見地採「逆向」操作的方式,Nokia 9 PureView 搭載去年旗艦主流機款採用的 S845 處理器,5顆蔡司認證鏡頭均為1200 畫素、以「3顆單色+2顆彩色」鏡頭的組合,加上內建強大先進的影像運算處理技術,訴求拍出媲美專業級相機的照片畫質。

在價位帶部分,則是祭出親民價的 699美元(約合台幣2.17萬元),預計3月上市。至於台灣何時會引進有待官方後續宣佈。

Nokia 9 PureView 訴求擁有媲美專業級相機的拍攝性能與照片畫質。(圖翻攝自Nokia官網)

Nokia 於今年MWC 2019 大展,發表上半年度的新機陣容,共推出 4 款智慧型手機。以及1款功能型手機。(圖/路透)

除了發表5鏡頭旗艦機 Nokia 9 PureView 之外;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度將要推出的 Nokia 新機陣容,還有涵蓋中低階、入門低階價位的3款智慧型手機,價位帶均在台幣五千元以下,分別是:兩款均採用「水滴劉海」全螢幕設計的 Nokia 4.2 與 Nokia 3.2、以及一款搭載Android Go輕量級作業系統的 Android 1 Plus。另,功能型手機部分,則是推出支援3G 網路頻段的 Nokia 210 手機。

下頁、Nokia 2019 上半年4款新機重點總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