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萬元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會不會登台?三星這麼說

2019/02/21 17: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歐新社)

三星今(21 日)凌晨舉辦發表會,除了揭露新一代的 Galaxy S10 旗艦機種,活動也意外在開場約 1 分鐘,就直接亮相最新的摺疊手機「Galaxy Fold」,這款去年底曾提前「劇透」的產品詳細規格一次全曝光。不過,儘管展示時觀眾驚呼連連,1,980 美元、超過台幣 6 萬的定價一揭曉,仍讓現場倒抽口氣,也間接透露了它的實驗性質。

實際上,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執行長高東真也曾透露,Galaxy Fold 預計在今年只會生產 100 萬台,主要是為小眾的「Geek」型用戶而設。

相比 Galaxy S10 系列在舊金山發表後約 8 小時,台灣市場就隨即公佈上市資訊,並確認搶下全球首波,Galaxy Fold 的後續資訊卻不見影。對此,台灣三星電子產品行銷處資深協理邱柏青則表示,Galaxy Fold 仍需待調查消費者需求後,再盡力向總部爭取,暗示目前台灣市場仍沒有明確的上市計畫。

5G 版 Galaxy S10,也得待市場需求和電信商的合作進度,才能決定。

至於在今年推出 3 款全新 Galaxy S10 後,三星也透露因過去 3 年智慧手機市場銷量停滯,將逐步把高階機、中階機和入門機的銷量比例,調整為 3 成、3 成、4 成,以提高未來的銷售額。S10 系列也預估會以 S10+ 和 S10 為主力,各別佔有 4 成銷量,入門的 S10e 則約佔 2 成。

《你可能還想看》

8 款新品、摺疊機大陣仗!三星新旗艦 Galaxy S10 系列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