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8、V50兩旗艦首度同時登場!LG 將於 MWC 端出這 5 款手機

2019/02/21 13: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倒數計時,韓國 LG 一改往例,把年度兩大旗艦機都拿來梭哈於這次的大會,預計一口氣推出 G、V 兩個系列的旗艦。以下就讓我們搶先來看,本屆 MWC 大會,LG 有什麼看點吧!

※V50 搭載 5G、雙螢幕配件

照慣例,LG 上半年推出 G 系列,下半年則主打 V 系列。根據韓媒《Korea Times》報導,LG 行動部門負責人 Brian Kwon 表示,今年會同時推出 V50 ThinQ、G8 ThinQ 兩款旗艦機,前者更將擁有 5G 網路,預計會在 3-4 月之間發售。

關於 V50 相關情報並不算太多,韓國 LG 官方新聞稿並沒有稱呼 5G 手機為 V50,僅透露這款 5G 手機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4,000mAh 的電池。同時搭載全新的冷卻系統,以利運轉 5G 網路。

(圖/翻攝 Evan Blass 推特)

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則釋出一張諜照,可以看見機身上方有金黃色的 5G 圖示,據傳會與美國通信商 Sprint 合作推出。整體造型與 V40 相似。採用前劉海鏡頭,後置三鏡頭擺設。

值得一提的是,Kwon 表明,由於使用者需求與市場策略,LG 並不會在 MWC 推出摺疊手機。然而,卻可能針對 V50 推出翻蓋式配件。讓人想起 ROG Phone 就有一個「TwinView Dock」雙螢幕配件。

※ G8 有這些黑科技

至於另一款本來就會推出的旗艦 G8 手機,官方大方地透露幾項重大更新,包含裝載支援 3D 臉部辨識的 ToF 前置鏡頭,將能運行 AR、VR 功能。LG 也替 G8 導入「Crystal Sound OLED」螢幕發聲技術,原先是用於 LG 電視,現在拿來應用在手機上。螢幕得以取代發聲喇叭,減少內部零件的需求,增加電池與其他硬體的空間。

(圖/翻攝 LG 官方新聞公告室)

與 V40 相同,G8 會有超強的音樂體驗。包含 DTS:X 3D 環繞音、Hi-Fi Quad DAC 技術、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MQA),手機硬體也將有 Boombox 喇叭。預計上述規格,仍能夠守住發燒友族群。

在前導預告中,LG 埋下伏筆。可見得一隻手隔空一揮,字體就滑開畫面,寫著「Goodbye Touch」,似乎暗示著將有「隔空感應技術」,只要揮揮手就能滑動頁面。目前還不曉得實際應用的情況,或許將是發表會的一大看點吧?

(圖/翻攝 Evan Blass 推特)

G8 諜照也是被 Evan Blass 曝光,維持差不多的設計語彙,外觀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動。可惜的是,G8 似乎沒有跟上 V40 的後置三鏡頭,只有雙鏡頭配置,前鏡頭則有劉海。若沒有太大意外,機身估計能維持 V40 僅 7.79mm 輕薄程度。傳出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與 6GB/128GB 規格,電量 3500mAh。

※Q、K 中階系列三款同步登場

相對於旗艦保密到家,LG 今日率先公開三款一起展示中階機款,分別為 Q60、K50、K40。設計是標準的 LG 風格,細小的差別是 Q60 與 K50 將有水滴屏設計,K40 則會維持傳統的額頭。三款手機都將採用 LG 生產的 HD + FullVision 顯示螢幕,並且支援 AI 相機、DTS:X 3D 環繞音等功能。

(圖/翻攝 LG 官方新聞公告室)

LG 沒有透露這三款手機的處理器型號,統一寫到是 2.0 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Q60 為其中最頂規的機型,螢幕為 6.26 吋,3GB/64GB,配有三鏡頭,電池容量 3,500mAh。K50 螢幕尺寸與 Q60 相同,3GB/32GB,採雙鏡頭設置,電量同樣是 3,500mAh。K40 螢幕將為 5.7 吋,記憶體則只有 2GB,僅有單鏡頭配置,電量也只有 3,000mAh。

《你可能還想看...》

發燒友首選!LG V40 ThinQ一週體驗:上市不嫌晚的 3 大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