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6吋主打電競的MacBook Pro?蘋果最強分析師爆料2019年新品有這些...

2019/02/18 10: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to5mac)

蘋果除了確定一定會有的 2019 年款 iPhone 以外,目前許多新品都鮮少被官方承認。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近期最新報告預測,蘋果今年會有一系列的新品,其中包含 16 吋採用全新設計的 MacBook Pro、6K 螢幕以及下月有機會登場的 iPad。

根據《9to5mac》引用其報告,有望在下月發表會登場的 iPad 將升級全新的處理器,原先 9.7 吋的螢幕,由於窄邊框的設計,會讓閱覽空間增加至 10.2 吋。同時,郭明錤也認為 iPad mini 會一起登場,並換上全新處理器。上述資訊大致上與先前的傳聞相輔,只是再進一步獲得證實,增加可信度。

有趣的是,新款 Mac 與 MacBook 系列首次被曝光。據傳,全新的 MacBook Pro 大小將介於 16 吋至 16.5 吋之間,且會有全新的設計,將主打電競與專業用戶,目前相關細節仍未透露。在自訂硬體方面,13 吋的 MacBook Pro 有望增加 32GB RAM 的選項,目前唯有 15 吋的能升級至 32GB RAM。

(圖/翻攝官方網站)

至於桌機的 Mac Pro 也將會有全新品項發布。先前有傳聞表示,蘋果希望將 Mac 電腦添加更多「模組化」的設計,以利專業用戶可以自行升級零件。本次郭明錤的報告就顯示,新款 Mac Pro 將更容易升級零件,證實這項傳聞。此外,連帶一起發售的還會有 31.6 吋的 6K 螢幕,畫面品質是其一大產品特色。

報告中還表示,AirPods 2 惠支援無線充電、提升藍牙連線;AirPower 預計今年上半年出貨;全新 iPod touch 會換上新的處理器。上述傳聞再次被提起。目前官方尚未證實任何資訊,2019 年首波發表會將於三月底舉辦,屆時有待蘋果正式公佈一部分謎題的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雙向無線充電、改換霧面玻璃?知名蘋果分析師預測 iPhone 最新功能

傳下月登場、添無線充電?AirPods 2 五大「升級功能」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