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Windows 7明年1月終止服務!不想升級 Windows 10可以這麼做

2019/02/15 11: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MSPoweruser)

問世已有10年的微軟 Windows 7 系統,將於明年2020年1月正式走入歷史。目前還在使用 Windows 7 的用戶,仍可享有微軟官方提供的安全性更新補丁;不過,到了明年的 2020 年 1 月 14日,微軟將正式終止對 Windows 7 所有的技術支援。對於已習慣使用Windows 7 的用戶們來說,屆時,就只能選擇升級改用 微軟Windows 10 系統。

不過,要是仍堅持非用 Windows 7 不可的話,其實,還是可以透過微軟提供企業版、教育版的「延伸安全付費」方案,就可再享有最多3年的使用時限,也是另一種折衷的方式。不過,為了之後想繼續使用 Windows 7,到底要付出多少代價?值不值得花這筆錢?近日外媒釋出微軟提供的「延伸安全付費」的訂價方案。提供想在未來三年繼續使用 Windows 7的用戶們,作為參考。

(圖翻攝自ZDNET)

據外媒Zdnet報導指出,微軟Windows 7 提供給企業版、教育版的「延伸安全付費」項目(Extended Secuity Updates,簡稱為ESUs),此為額外附加項目,主要是依據使用者裝置設備的數量進行收費。根據外媒從微軟經銷商取得的資訊,若要繼續使用 Windows 7系統,第1年的「延伸安全付費」,也就是2020年1月20日至2021年1月21日,每台裝置設備需支付25元美金(約合台幣780元); 第2年,每台裝置設備需支付50元美金(約合台幣1,560元); 第3年,每台裝置設備需支付100元美金約合台幣3,100元)。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系統檔案毀損或遺失先別慌!用一招檢查問題出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