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代號「戰鬥天使」超霸氣!小米9下週發佈、售價近20,000元創新高

2019/02/14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連帶公開的代言人廣告,也洩漏實機畫面,證明將有三鏡頭配置。(圖/翻攝小米官方微博)

二月有好多新機蓄勢待發!小米也沒有缺席,官方正式公開將在 2 月 20 日舉辦小米 9 的新品發表會,恰好搶在三星前一天。宣傳圖片上也大方展示背後的三鏡頭配置,小米 9 的代號被稱為「戰鬥天使」,可說相當霸氣。

小米 8 走的是高性價比路線,當時搭配旗艦規格高通 S845 與 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售價落在 14,000 元以內。或許是因將紅米品牌改組為獨立公司,小米 9 傳出售價將大幅提高至 4000 元人民幣(18,243 元),若屬實將會是小米推出售價最昂貴的手機。其消息出自小米產業投資部合夥人潘九堂微博帳號,他表示在相同價位檔次的產品上,小米 9 相當能打。

(圖/翻攝小米官方微博)

官方對於「戰鬥天使」的描述寫道,「性能超級強悍的年度旗艦,至今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機。」根據潘九堂所言,小米 9 將採用最新的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其餘規格根據《Trendingleaks於一月初爆料,將是 6GB/128GB 組合,電池容量 3500 mAh。

就性能上來說,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55 就確定是市場上 Android 手機最給力的選擇,只差在小米如何打造「好看」的元素。從品牌代言人的廣告圖文來看,可以發現小米 9 的實機背後有三鏡頭,沒有小米 8 的指紋辨識區塊。合理推測會與小米 8 Pro 一樣,搭載螢幕下指紋。

《你可能還想看...》

首款小米劉海機!年度旗艦「小米8」四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