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最佳手機入圍名單出爐!iPhone XS Max挑戰連霸有這四大對手...

2019/02/14 07:59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即將於月底在巴塞隆納展開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除眾品牌展示全新旗艦機與技術外,一同登場的全球行動通訊大獎(Global Mobile Awards)是相當具有指標性的獎項。近期主辦單位正式公佈候選名單,其中包含兵家必爭的「最佳智慧手機」。

今年最佳智慧手機入圍者,幾乎都是年底榜單上的常客。蘋果由 iPhone XS Max 代表出戰,三星則是下半年的旗艦 Galaxy Note 9。至於 Google 則是繼 2017 年的 Pixel 後,再度以 Pixel 3 入圍。此外,中國品牌崛起趨勢也體現於名單之中,華為 Mate 20 Pro 與一加的 OnePlus 6T 皆入圍。

(圖/路透)

自從 2015 年以來,該獎項幾乎就是三星與蘋果輪流獲得,唯有 LG G3、紅米 2 分別在 2015 年與 2016 年並列得獎。其餘皆是兩大品牌互相較勁,去年蘋果以 iPhone X 阻止三星連霸,再前一年則是由 Galaxy S7 Edge 獲得此殊榮。

蘋果與三星固然仍是一方霸主,本次競爭對手卻非省油的燈。Google 親兒子 Pixel 3 有神乎其技的夜拍,以及原生 Android 系統。華為的 Mate 20 Pro 添加許多黑科技,更在拍照功能有所聲譽。至於台灣讀者較為陌生的 OnePlus 6T 則是以性價比著稱,即便是技術端也絲毫不落人後。

(圖/美聯社)

除此之外,本屆的「破壞性創新裝置獎」(Disruptive Device Innovation Award),Google 一口氣以夜拍功能與 Google 助理的 Duplex 語音服務佔據候選位置兩席。其餘則分別為華為的萊卡三鏡頭、Vivo 螢幕下指紋與 Oppo Find 的彈出式鏡頭。有趣的是,上述功能幾乎都是新一代智慧型手機的標準配備。

《你可能還想看...》

新機消息 可信度高!三星 S10 宣傳影片偷跑,這 3 大新功能超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