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10 的密招?三星推出手機專用 1TB 儲存晶片!

2019/02/05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據外媒《The Verge》報導,韓國大廠三星(Samsung)將開始替其他智慧型手機廠商提供全球第一個 1TB eUFS(嵌入式通用快閃記憶體)晶片,這意味著未來智慧型手機的內部儲存容量將可以提高到 1TB 這個驚人的數字。

三星官方表示,1TB eUFS 將提供次世代行動裝置更接近筆記型電腦的體驗,大小方面也和上一代 512GB 的 eUFS 一樣,但容量卻多了一倍,且讀取速度最快可以達到 1000MB / s,是傳統 microSD 卡的十倍。

去年三星推出 Galaxy Note 9 時,曾以最高 1TB 容量作為主打重點之一,不過 Note 9 的「1TB」是指內部儲存 512GB 加上 512GB 的 microSD 卡才能達成。

三星即將推出的新旗艦 Galaxy S10 系列,也傳出有機會成為全球第一款具備 1TB 內部儲存容量的旗艦機。

【你可能還想看】
 今年 Android 手機規格爆衝!10GB 記憶體將成主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