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結 Android?Pixel 3成功運行Google神秘新系統

2019/01/27 13: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跟其他 Android 手機相比,Google 自家的 Pixel 系列總是能在第一時間獲得 Android 系統更新,而且保證在三年內都能獲得官方完全支援。未來 Pixel 手機可能不會再運行 Android 系統,而是轉而運行另一個 Google 開發的新系統。

根據外媒《BGR》的報導,Google 正計畫殺死 Android,開發全新的作業系統「Fuchsia」,可以在多個行動平台上運行,從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智慧型喇叭以及網路伺服器等裝置。

Google 尚未正式公開「Fuchsia」,但外媒認為「Fuchsia」未來將會取代 Android 與 Chrome OS 等現有 Google 作業系統,但會保留對 Android App 的支援。

外國網有成功的在 Pixel 3 上運行 Google 新開發的「Fuchsia」系統。(圖片來源/9To5Google)

9To5Google》報導也指出,先前國外有一位網友成功的讓「Fuchsia」在 Pixel 3 手機上運行,透過最基本的 fastboot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導引,成功的在 Pixel 3 上啟動 Zircon 核心(讓任何系統在 Pixel 手機上開機的最基本軟體),並成功的顯示 Zircon 虛擬控制台(如同 Windows 的 CMD 指令)。

目前 Zircon 虛擬控制台是唯一可以在 Pixel 3 上開啟的「Fuchsia」UI,因此這僅代表「Fuchsia」可以在 Pixel 3 開機,基本上還無法進行任何操作。

「Fuchsia」或將成為後 Android 時代的新寵兒?(圖片來源/Medium)

Google 預計在未來幾年內將「Fuchsia」推上市場,意味著某一天將與 Android 系統共存,亦或是直接取代 Android,由於近幾年 Google 一直期望能解決 Android UI 混亂的局面,Android One 作為官方原生版本就是為了統合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而存在的。對 Google 而言,如果能將 Android、Chrome OS 統合並兼容舊版本將會是最好的結果。

【你可能還想看】
 就是這一天!Google Play 公佈移除 32 位元 App 時程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