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偏心!平價Pixel 3 XL跑分出爐,這項規格比哥哥還強

2019/01/15 09: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OnLeaks)

Google 預計推出的兩款平價版的 Pixel 3,雖然肯定比原本稍弱一些,但延續 Pixel 的相機品質仍讓人期待。根據跑分平台《Geekbench》最新資訊,Pixel 3 Lite XL 系統規格與跑分曝光。最讓人意外的是,比起旗艦的 Pixel 3,平價版擁有更多記憶體...

《Geekbench》顯示,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擁有 6GB RAM,運行 Android 9 Pie 系統。其中讓人訝異的是,即便旗艦規格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45 的 Pixel 3 XL 與 Pixel 3 都只有 4 GB 記憶體,意味著 Pixel 3 Lite XL 將成為 Pixel 系列中,首款採用 6GB 的機型。

(圖/翻攝 Geekbench)

此外,另外一款平價版 Pixel 3 Lite,據傳則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記憶體則維持 4GB,並擁有 32GB 儲存空間與 2,915mAh 電池,和相同的指紋辨識感應器、USB-C 接孔。

目前來看,Pixel 3 Lite XL 最大的亮點或許仍是沒有閹割的相機技術。在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Pixel 3 與 iPhone XR 並列最強單鏡,而 Pixel 3 Lite XL 恐怕將成為首款登上排行榜前幾名的中階機款,且比起哥哥 Pixel 3 系列,記憶體更大。

兩款平價 Pixel 3 最快於春季發售,預計由美國電信商 Verizon 獨家販售,也會上架置 Google Play 平台,台灣販售時間可能又要再晚一些,不過目前官方仍尚未公開確切時間與詳細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你手上那支上榜了嗎?旗艦機拍照、錄影評測總榜單揭曉 TOP10 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