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透露今年手機布局:旗艦機將整合兩項新技術

2019/01/11 11: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HTC 董事長王雪紅稍早於 CES 展透露,未來旗艦款手機將會和 5G 技術配合,在市場到位時推出新品;此外,王雪紅也稱手機遲早會和 VR 功能整合,但目前的市場發展會先以商用為主,而非一般消費大眾。

不過,因 HTC 定調今年上半年不會如往昔於 5 月左右推出旗艦機,而是改用中高階定位產品應戰,整合 5G 和 VR 的 HTC 高階機,應仍得等上一段時間才能看到。

至於在今年 CES 展上,HTC 則以新的無限 VR 訂閱服務、FireFox VR 瀏覽器,以及新款的 VR 頭戴「VIVE Cosmos」、眼球追蹤裝置「Vive Pro Eye」應戰。

《你可能還想看》

CES直擊】手機不夯了?最大電子消費展未來科技新品被它們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