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年度哪一款手機最耐用、最易維修?日系品牌、Nokia 都上榜了!

2019/01/10 19:55 文/記者劉惠琴

主打「三防」運動手機、中階規格的 DuraForce Pro 2,出自日本手機品牌 Kyocera。獲國外知名YouTuber,評選為2018年度機身最耐用的冠軍。(圖翻攝《JerryRigEverything》YouTube影片)

據《JerryRigEverything》頻道,近日所公布評選出2018年度最具代表性手機,各項目名單整理如下:

  • 機身最堅固耐用:日本手機品牌 Kyocera DuraForce Pro 2(台灣未引進上市)
  • 最不堅固、易被掰彎:第一名為 OPPO Find X、第二名為華為 Mate 20 Pro
  • 最容易維修:Nokia 7 Plus、與 Nokia 6.1
  • 最不容易維修:蘋果 iPhone XS Max
  • 最具創新性:Vivo Nex S 透明特別版(採用隱藏式前置自拍相機、透明背蓋、台灣未引進)
  • 2018年度獲評最耐用手機是...

    京瓷 DuraForce Pro 2 手機,為中階規格配置,主打熱衷戶外極限運動、與需長期在戶外特殊環境下工作這類型的使用族群。該款手機搭載高通 S617處理器,配置 5 吋1080p 面板,螢幕並採用硬度接近鑽石的藍寶石材質。

    主打「三防」運動手機、中階規格的 DuraForce Pro 2,出自日本手機品牌 Kyocera。獲國外知名YouTuber,評選為2018年度機身最耐用的冠軍。(圖翻攝 Kyocera官網;編輯合成)

    機身擁有達IP68等級的防塵防水性能,並且通過美國軍規認證 MIL-STD-810G 標準的嚴格檢測。手機全機具備防水防塵功能,同時,機身還兼具有可承受炙熱高溫與冷冽低溫的性能,可適應各種不同嚴峻環境條件,並具備優異的防摔防撞與防震能力。

    該款手機去年於美國上市,單機售價為 444美元(約合台幣1.38萬元)。台灣並未引進。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S9 機身超殘酷測試!刀刮火燒、用力掰彎實測結果是...

    號稱歷來最堅固手機玻璃!iPhone XS 耐刮力殘忍測試結果...

    旗艦機拍照、錄影評測總榜單揭曉 TOP10 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