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省空間又美觀!LG將4K OLED電視像海報一樣「捲」起來

2019/01/09 13: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大螢幕電視很佔空間?LG 於消費電子展(CES)正式將能夠捲曲的 4K OLED 電視推向市場。除了跟上潮流設有智慧助理外,最大的亮點莫非於,當用戶不需要螢幕時,電視就會像海報一樣,自動捲入下方收納,甚至能只浮出一小塊,提供智慧服務。

根據《The Verge》報導,Signature OLED TV R 為本次 LG 在 CES 正式揭曉的主打項目,擁有 65 吋 4K OLED 的大螢幕。儘管面積巨大,設備閒置會自動收納至下方的長方形收納區塊,需要時再透過按鈕升起螢幕。

捲曲電視也將搭載 LG 全新的第二代 Alpha 2 處理器,除了藉由演算法分析環境與畫面內容,更配有多平台智慧助理,得以支援聲控指令。

此外,LG 還設計了「Line」模式,螢幕只會留下約四分之一的面積,其餘全數收納。剩餘的空間可以顯示照片、時鐘等,並喚醒智慧助理執行操作,例如播放音樂、操控家電。LG 甚至還提供下雨、壁爐等多種情境音效。

(圖/記者黃敬淳攝)

相關售價 LG 尚未公布,不過考慮到是一款旗艦智慧電視,恐怕不便宜,預計於今年下半年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AI升級畫質、還能幫你訂Pizza!LG推新電視搭載ThinQ AI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