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假沒事做?手機追劇這四款 App 最好用!

2019/02/05 0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趁著過年,終於可以一口氣看完平日上班沒時間追的影集。如果不知道要到哪看劇,《自由 3C 頻道》特別整理過年「追劇懶人包」,讓你輕鬆追劇追到飽。

(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NetFlix

對歐美影集愛好者來說,NetFlix 無疑是首選平台,旗下擁有《紙牌屋》、《去他的世界末日》等大受歡迎的作品。NetFlix 也有許多原創電影與小影集甚至是獨立製作的影展片,讓放假沒事做的人也能在家「文青」一下。

此外,NetFlix 還支援 4K 串流播放(但必須訂閱高級 VIP),也 能與家人一起共用,可說是過年無聊最好打發時間的娛樂。

下載連結(官網 / 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KKTV)

KKTV 難以抗劇

如果說 NetFlix 適合歐美劇,那 KTTV 就是為日劇控而設,包括新垣結衣主演、頗受歡迎的「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等,都能在 KKTV 上找到。

KKTV 也提供信用卡、KKBOX Prime、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綁電信帳單等訂閱方案,價格則一率為每個月 150 元新台幣。不支援 Apple TV,則可能是它的小缺點。

下載連結(官網 / 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 Store)

Line TV

與 CHOCO TV 合併後,LINE TV 的影集資源大增,成為全台最 大的串流平台,此外也延續原有的免費策略,許多台劇、韓劇都能讓讓用戶直接收看。至於片源類型上,LINT TV 則主打韓劇,電影的數量則較少。用戶也可以透過每月 160 元月費,升級成沒有廣告、片源也沒有限制的 VIP 會員。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擷取自 Fox+ 官網)

Fox+

Fox+ 最大的特點在提供相當多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專屬紀錄片,對紀錄片愛好者來說是不錯的平台,此外也有不少獨家美劇。能收看 FOX 體育賽事,也是其特色。

下載連結(官網 / iOS / Andro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