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RTX 2080獨顯、17吋螢幕!微星新電競筆電只要2.2公斤

2019/01/08 12:22 文/記者黃肇祥

(圖/MSI 提供)

微星(MSI)今日發表全新 GS75 Stealth 電競筆電,將搭載 GeForce RTX™ 2080 獨立顯示卡與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同時,17 吋的大螢幕,整體重量卻能壓在 2.28 公斤,可說是歷年來最輕薄的效能怪獸。

GS75 Stealth 外觀採用噴砂處理的霧黑金屬材質,亮金的切邊處理,維持 MSI 過往電競筆電搶眼的色彩風格。此外,延續 GS 系列的輕薄,機身薄度僅 18.9mm、重量2.28 公斤,且螢幕升級為 17.3 吋 144Hz 的 IPS 窄邊框螢幕,將邊框縮小為 5.2mm。

與往常厚重的電競筆電相比,輕薄許多,就連變壓器 MSI 都號稱縮小 28%。性能部分,GeForce RTX™ 2080 是最主要的亮點,同時配有 i7 處理器。

(圖/MSI 提供)

除了 GS75 Stealth 搶先採用 GeForce RTX™ 2080外,MSI 也宣布旗下所有電競筆電,都將換上最新的 GeForce RTX™ 顯示卡。包含搭載 i9 處理器的 GT Titan 以及效能機款 GL 系列等。相關產品預計於 1 月下旬正式在台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7 明年走入歷史!作業系統全球市佔第一名換人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