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裝有三鏡頭的iPhone可能長這樣!爆料達人釋出最新渲染圖

2019/01/07 11: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Onleaks)

根據許多分析師以及相關爆料,蘋果有可能替 2019 年的新款 iPhone 裝上三鏡頭配置。爆料達人 @Onleaks 近期與《digit》網站合作,釋出最新的 iPhone 渲染圖,儘管設計仍會有所更動,但果粉可以搶先目睹三鏡頭的 iPhone 到底好不好看。

有別於 iPhone XS、iPhone XS Max 直立式的擺放,由於三鏡頭加上閃光燈,若採用原先的設計,恐怕會拉得很長。@Onleaks 所公開的渲染圖顯示,2019 年 iPhone 將三鏡頭與閃光燈集中於一塊正方形模組,並且放置於機身左上角。有趣的是,鏡頭並非互相垂直水平擺放,而是僅有兩側垂直。閃光燈置於最上方,依序下來則為其他三顆鏡頭。

根據《彭博社》先前報導,蘋果會在新款 iPhone 中裝載 Sony 的 3D TOF 技術,以強化 3D 人臉辨識的安全度,甚至能擴及 AR、VR 等領域的應用。《digit》認為,新增的第三顆鏡頭將用來創建 3D 模型,並且加快對焦速度。

此外,@Onleaks 將新款蘋果手機命名為「iPhone XI」。@Onleaks 強調,手機仍在工程測試階段,在九月正式亮相前,仍會有設計更動。不過若三鏡頭是最有機會安裝的新功能,在外觀上,果粉或許要做好心理準備,相機模組方塊恐怕是少不了的。


《你可能還想看...》

機海之王三星年推15款手機!市佔仍不敵蘋果新舊iPhone雙管齊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