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直擊】首款 32 吋 4K UHD 曲面螢幕!三星發表 2019 年 3 款全新顯示器

2019/01/07 08:30 文/記者黃敬淳 Las Vegas 報導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稍早趕在美國拉斯維加斯 CES 開展前,正式亮相三款顯示器「Space Monitor」、「CRG9」,以及「UR59C」,並各自主打時尚設計、電競與曲面設計三種層面,以因應不同的用戶需求。

Space Monitor

(圖/三星)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Space Monitor」主打時尚外型設計,並有 27 吋 QHD 解析度,以及 32 吋 4K UHD 兩種機型。靈活的支架彈性是這款產品的主要特色,可以夾在桌沿來釋放桌面空間,或是讓螢幕貼在桌邊牆上,有需要的話再把它拉出來。

用戶也可以將電線和 HDMI 線收納在支架內,讓空間更為整潔。

CRG9

(圖/三星)

(圖/記者黃敬淳攝)

「CRG9」是一款 49 吋的電競螢幕,搭配 Dual QHD(5,120 * 1,440)解析度、120Hz 刷新率,以及 32:9 的超寬度。「CRG9」也與 AMD 合作 HDR 技術,減少畫面的破碎感和延遲,以提升遊戲時的體驗。

「CRG9」亦支援了 HDR10,以及最大 1,000 尼特亮度。它同時是一款曲面顯示器,曲度半徑來到 1,800mm,搭配 32:9 寬度,相當於將兩台傳統 16:9 的 27 吋螢幕並排。

因應這項設計,「CRG9」也允許用戶在螢幕上同時並排顯示兩種訊號源的內容,以處理多工需求。

UR59C

(圖/三星)

UR59C 是全球首款 32 吋 4K UHD(3,840 * 2,160)曲面螢幕,並有 2,500:1 對比度,同時能顯示 10 億種顯色能力。

UR59C 同樣在設計上有所著墨,採用深藍色、厚度僅 6.7mm 的超輕薄造型。

不過對於這三款新螢幕,三星則尚未公佈其詳細的上市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挑戰「入門高CP值」機王!HTC Desire 12s 新機開賣,4大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