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準備挑戰 Google Pixel 夜拍模式!新旗艦 Galaxy S10 可能具備新的相機功能

2018/12/25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示意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Google 近幾年在 AI 領域上的成就紛紛展現在旗下產品,透過 AI 計算達到許多效果,Pixel 系列獨有的 Night Sight(夜間拍攝),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之一,透過軟體計算大幅補強夜間拍攝的明亮感,讓 Pixel 手機在夜間拍照出來的效果極佳。

據外媒《9To5Google》的報導,三星(Samsung)正默默地替明年的旗艦機種 Galaxy S10 開發名為「Bright Night」的功能,拍攝效果方面可能將超過 Pixel 手機內建的 Night Sight。

軟體計算向來是 Google Pixel 手機拍照強大的原因。(圖片來源/9to5Mac)

另,Android 開發者社群網站《XDA-Developers》也發現,三星最新的 Android Pie 測試版本出現最新的相機 APK 代碼,直指三星的「Bright Night」功能很有機會在下一代手機中現身。雖然目前僅知道三星將推出更強大的相機 App,但《XDA-Developers》認為,Bright Night 功能將超越現有的 Google Night Sight 效果。

(圖片來源/XDA-Developers)

從代碼可看出, Bright Night 是透過拍攝多張照片並組合,以便在低光源的況下拍出更明亮、更清晰的照片;當手機偵測到光線不足的時候,系統也會提示用戶可以啟用 Bright Night 拍攝功能。

(圖片來源/Concept Phones)

不過,也有消息指出三星將在明年二月底舉行 Galaxy S10 發表會,外媒預估新的Bright Night 功能很有可能會成為重頭戲,讓 Galaxy S10 能在拍照方面超越 Google Pixel。

【你可能還想看】
 傳三星新旗艦 S10 系列機款部分規格外洩!效能跑分遭外媒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