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切換分頁太麻煩!Chrome測試新功能超好用、頁面留起來偷看

2018/12/25 11: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to5google)

手機螢幕小、操作空間受限,用瀏覽器新增、切換分頁是件蠻煩的事情。Google Chrome 最近於測試版就推出名為「快速預覽」的新功能,輔助用戶點擊連結不用離開原視窗,就能迅速看完超連結的內容。

目前該功能只開放於 Andoroid 的 Chrome Dev 版與 Canary 版,正式版尚未安裝。下載其中一款瀏覽器後,在網址列輸入「chrome:// flags」,接著再搜尋「Sneak Peek」,將實驗功能開啟,即可啟動服務。

(圖/記者黃肇祥攝)

只要再超連結上長按,接著找到「快速預覽」選項,點擊後新分頁不會立刻取代現有的畫面,而是縮小放置於畫面下方。用戶可以先閱讀完當前的頁面,接著再把下方的分頁拉上來,看完之後再按下X,回到原本的視窗。相對於以往的分頁切換,這項新功能有助於閱讀擁有延伸連結的文章,減少使用者在切換頁面所耗費的時間,例如觀看連結、延伸閱讀一大堆的維基百科就很適合。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平台十大最賺錢 App:LINE兩服務入榜、Google雲端意外殺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